close

第一次覺得傻不好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是愚蠢至極

 

可是

教我啊

 

心從一年前就不在自己身上了

 

被丟棄被撕爛被弄碎

 

我也要不回來

 

假裝若無其事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可是我都心甘情願

 

 

或許一直都沒有為什麼吧

也可能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吧

 

 

還是想要在等待

等待著奇蹟

等待著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一年

兩年

三年

 

已經過了一年

我應該還能堅強的再過著好多個一年吧

 

讓我繼續勇敢吧

 

 

雖然我最近似乎無法勇敢了

 

天人交戰了幾天

 

我也知道我都懂

但我做不到

 

我已經找到我想珍惜的人

為什麼又要將我擋在城牆之外

 

以後就懂

以後在哪裡

我討厭以後

討厭你說的算

 

 

可以不要再趕我走了嗎

 

我想待著

只要一點點就好

一點點的空間讓我能夠活著就好

 

可悲嗎

不我甘願

只要是你無論什麼我都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