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爆炸了這裡

我要逃

 

逃的遠遠的

 

船快沉了

 

 

 

沒有船員的地方

 

沒有浮木

 

 

我不要浮木了

都離我遠遠的

 

我最後殘缺的說

 

再見

 

 

 

不懂或我懂

是或不是

等或不等

 

對或不對

我心裡有數

 

 

 

 

自己覺得是對的

 

一輩子我也等

 

 

 

 

我會用力

 

很用力

 

 

讓人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不會再激起漣漪

激起隻字半語

都是自己

 

 

但願你們全部都過的快樂開心一點

才能襯托出

 

這世界的不完美

 

別再說你都懂

 

 

 

其實你都不懂

沒有人懂

 

 

都只是一個人

 

大不暸就是一個人這樣離開

沒有什麼

也不會有人關心

 

 

配角就是這樣

我不過是個配角

 

被遺忘被唾棄

 

 

 

我會睜開眼睛

但我誰也不想看見

 

我不會再去相信了

 

相信是屁

只會受傷罷了

 

 

 

我深深的了解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