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要荒廢這裡了

不知怎麼稿的每次登入都一直跳

畫面一直跳啊啊啊

還得重回首頁

我快氣死

看到畫面一直跳

感覺像重新整理

我就覺得很煩!!!!!

 

外面快要下雨了

我的心卻還沒晴天過

 

我覺得我一直被耍

然後一直被晃點

我焦慮的快瘋了

 

我大概還是做不到吧

我每次只要一看到就會慌

慌到不知所措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然後還是得不到任何回應

 

又過了好久

 

我大概就是個會一直被敷衍的東西

有些是不是說好就好的

也不是說這樣就會這樣

 

說什麼呢

 

你完了

是騙子永遠都會是騙子

是笨蛋永遠都會是笨蛋

 

有前科的人

在別人心裡會有陰影的

也會對你大打折扣

更不用提相信了

 

 

我是白痴才會又相信

所說的話有九分都是謊話吧

不過是哄人的謊話

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

 

如果說的是實話

我可能會比較坦然吧

 

 

很難吧

每當我相信

總是會難過

因為我總是會知道背後的事實

 

就是要這樣對待一個付出真心的人

才好過吧

 

殘忍

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