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煩悶了

很久沒打網誌的感覺

決定要勤著點打

不然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忽冷忽熱的感覺

真的很讓人難受

這是不是就是有緣無份

明明近在眼前卻覺得遙不可及

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遠到看著你居然還會覺得很寂寞

 

一直在尋尋覓覓

喜歡一點小事就讓自己開心不已

但是其實大部分留下來的都是空虛

到底該不該將衝動付出行動呢

我想這不是問題的核心

是我根本不知道該從何行動而起.......

 

只會活在自己小小世界裡

讓自己的情緒撥宕起伏

好蠢

 

我也知道

可是又能怎樣呢

又能怎樣呢

 

我也知道停留在原地什麼都不會改變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往前

誰來告訴我

我只知道

只能讓時間走

只能....

只能幹麻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