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在意

一直覺得我們是一起的吧

對吧

我是其中之一吧

就跟分子是分母的一部分的道理一樣才是

 

但是

接二連三的事卻讓我覺得

so 我disappear好了

反正

也不會想到還有一個我在這裡囉

 

這種事情好像從以前到限在就常常在發生了

所以換言之

我應該也要釋懷了對吧

但是

就是這麼一回事

是不是放在心裡面就是那麼一回事

很顯然的

我不在你們心裡面。

 

今天時再太傷感了胸口又是一陣鬱悶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其實我每一件事都記得

只是不想記得而已

被拋棄過很多次

應該要習慣才是

但是我的陰影卻還是越來越深

我就是一個註定會被拋棄的仁

anyway

就是會一直被拋棄

是命吧

我不敢了真的

 

會不會又開始封閉了呢

I do no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