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整個呈現很飽的情況= =

我的媽

 

魔法咖哩好吃啊

跟茄子咖哩比毫不遜色啊

讓我想起以前和小尤瘋狂的行徑

翹補習而去吃大餐XDDD

 

回想起來真酷!!!

至少麻法咖哩到現在都是美好的回憶

真是還好

 

四個女人在一起做啥都perfect

吃的飽嘴笑的開懷手裡滿載而歸

下一個目標!!!

征戰東區!!!

讓自己的層次up

哈哈

靠揮霍來催眠自己

所以是該打個工了 唉

 

 

希望我們的感情一直好下去唷

 

 

 

因為

這是我過去尚未崩壞的美麗

別丟棄

 

可能是僅存但是足夠

 

不實的諾言不要再侵襲我了好嗎

 

我要快樂的笑

 

 

 

 

 

 

 

打嗝都還有咖哩味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