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太惱人了.......

怎麼辦

 

一個人的時候或者腦袋停止思考的時候

畫面、文字就會一直浮現

 

 

 

拜託不要

 

 

 

 

我要打歡樂的了

早上八點半我爸出門前還打了一下我的腳

但我身體仍然動彈不得

感覺大腦無言了...

所以我就這樣繼續睡到了中午= =

 

一起床就趕快收信

好險不是恐怖的回覆

拜託我膽子很小不要這樣...

thanks

好險好險

哈哈哈哈

 

今天沒課啊啊啊啊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後來肚子餓了= =

三點奇怪的時間好掙扎要不要進食

結果還是進了唉唉唉唉

然後就是看緊張的選課!!!

耶耶耶

好爽喔喔喔喔!!!!

台灣流行文化有黃黃陪我唷酷酷酷

莊佳穎老師真的很正人又好

還有我好想念的美女助教拜託要出現啊阿阿阿XDD

 

體育課!!!!

要跟我老大一起上課了哈哈哈哈哈!!!!!

我還特別傳簡訊問是否有中耶

小擔心了一下

好險好險

雖然我的際遇十分悲情

但這次終於不悲了

哈哈哈哈

老大要罩我喔

一起上體育課耶耶

 

 

 

 

今天安逸的過完一天

明天國文英文好可怕哇哇哇哇

我完蛋了啦

今天整個就是在擺爛啊啊啊

好啦是這學期一直擺爛= =

可不可以棄械投降= =

 

 

 

算了反正於事無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