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老天

看看現在的時間

 

媽呀

我居然睡不著

翻來覆去三個多小時

決定來打個網誌懺悔

 

一定是我平常睡太多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結果

天啊

快讓我睡著吧拜託

 

明天要早起欸歐買尬的

 

最近一直對我的胃很好

焗烤巧克力下午茶咖哩拉麵

 

但真的飽到快吐了

 

米朗琪是很好吃沒錯

排隊真的好誇張

草莓鬆餅good!!

但真的好飽

 

咖哩也好好吃

雞腿肉超棒的欸

但也真的好飽

 

 

 

失眠人的痛苦

不是普羅大眾能體會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吧改天再來打感性和嚴肅的

 

我好想睡著啊啊啊啊啊

快讓我睡著

好熱歐買尬的

我要睡著

趕場了一天 IMGP4104.JPG IMGP4150.JPG IMGP4149.JPG IMGP4143.JPG IMGP4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