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

大學生的熱血啊

 

台灣師大男子籃球隊

世界宇宙無敵棒

 

天氣好冷

我跟蹦都快失溫

雙手凍的好誇張

衝陽明山文化大學

爽!!

 

夜景好美

以後我男友要帶我來陽明山

他敢給我找冬天來我一定跟他翻臉

哈哈

 

好啦說不定我不會= =

我很弱

 

蘇翔翊我要嫁給你囉

XD

羅鈺群林宜輝鄭人維棒透了!!

蘇翔翊腳都受傷了還上場真的好感人

被他感動到了

所以我在愛他了

 

吳岱豪穿西裝欸

似乎教練似的

哈哈

好高的教練喔買尬

 

志群再不出現我就要跟小四跑了

哈哈

 

文化好棒喔

附近好多美食

只是真的好冷

 

這是大學生的熱血哈哈

雖然我感冒了還發燒

XD

蠢透傻透笨透囉

哈我承認我本來就很笨

 

贏的感覺真爽欸

不知我大二大三大四還有沒有這種熱情呢

 

有車車真好

 

這禮拜都被我睡掉了欸恍然發現

我下禮拜要認真了!!

 

明天35聚會唷期待XD

中午隊聚唷唷

是要吃一天的意思

哈哈

 

LUXY趴我好想去快讓我抽到票

 

改去修修我的頭髮了

 

黃韋婷鄭伃君王筱榆喔喔喔喔喔喔

聊的我喉嚨真心痛

星期五我們的課十分優秀

可以來個旅行了哈哈

我臉皮很薄 

附上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