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了

年也過了

一直不停的吃吃吃睡睡睡

好宅的我

好悶的我

但是放假真是舒服好想一直無限期放下去

 

上中教史時聽見了一些可怕的事

我要顧好我的腎跟肝

子時是氣血循環腎排毒之時

若不好好休息後半輩子可慘了

 

有沒有聽到啊王小魚

你是危險警戒區的人哈哈哈

 

早上七點的拉雅會出人命吧

我依舊睡到九點才醒

開學了

有好多事好多抉擇

有些人我真的想好好把握

有些目標我真的好想實現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好喜歡這句話

 

但是我現在沒有給我勇氣的這個人

 

 

要學著自己

出 來 面 對

 

族譜的事讓我有點煩腦

但我該煩惱的是明天的國文

我作業還沒做

該死

 

我堂哥是占星大師

他說我的上昇跟月亮星座都是雙魚

原來星座還有分

我只知道我的太陽是射手

我想說的是

他說我是一個十分矛盾的人

因為雙魚的影響不輸射手

所以我內心很衝突

感覺好像很準

意思就是說我很怪嘛

可惡

 

 

如果我是射手座我怎麼會一點都不阿莎力

 

 

 

堂哥是對的!

 

嘻嘻 

 

附上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