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表

我真心覺得很爛

 

嘖嘖

如果再退就只剩18學分

好煎熬啊ˊˋ

 

教統讓人覺得逼機

什麼複習啊我還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和阿寬笑鰻魚笑到肚子好痛

這是很多人的同感啊啊啊

我好難接受

但真的

好奇怪

怪透了

哈哈

 

然後跟晴安回家我又做了蠢事

我把腳踏車弄倒然後路人被我驚嚇到了

我快笑死然後好白痴

 

可能是笑的肚子太痛了所以我今天爬不起來

就這樣翹掉社會學

結果他居然點名

好機

我看我先去拜拜好了

因為我應該會被當吧

 

考試寫報告都不是我的專長

那我的專長是什麼呢= =?

 

好慘

活了這麼久什麼專長也沒有

 

好機

好矛盾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想學點東西

想學到東西

就連想學什麼我都決定不暸

 

只能每天在那浪費時間

嘖嘖

快點讓我如雷灌頂吧!

 

 

明天要去輔大玩樂XD

要和親愛的猴子文君相會

然後有好吃的菠蘿麵包啊啊

好期待

 

戀愛魔鏡買定了XD

黃黃說的實在是很有道理

 

下禮拜四要去唱歌喔喔喔

大家一起來啦!!

噢買super girl

哈哈哈

 

許婉玉因為這首歌睡不著= =

太誇張了

 

還有就是

 

我好想逛街喔

非常

 

想塞滿衣櫃

他現在空空的好摟

 

快帶我走吧

到遙遠的以後

到  身邊

經歷過離開和許多的轉彎

才能遇到那個  值得的

真是一點都不害臊 

附上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