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毛病

XD

 

來說一下最近的事

好消息恭喜恭喜!!

就是我脫離苦海了欸

終於可以等著領薪水了!

之前的日子真的是水深火熱= =

 

之後要好好考慮了

畢竟我還有好多抉擇

要放棄那個追求哪個

時間是緊迫的不下定決心會一事無成

 

 

2/3.4的花蓮散心旅: D

好開心喔我們四個無敵組合

雖然腳好酸荷包大縮水

但是心情好到飛上天!!!

黃黃媽媽整個橋牌玩瘋

差點被她笑死

鄭小尤大大的愛上公正街包子

真的好好吃欸

王小魚自以為拍了一堆意境照

殊不知最多的是他自拍XD

 

民宿很棒囉早餐真美味!

 

一掃工作時的煩悶

想到就覺得很機

真的很不爽

可惡

 

算了都過了

 

我好累

好多事好麻煩

 

這裡是廟口我們的角頭

Mark好可愛歐買尬

我要被他擁抱哈哈

我老公你好棒我好感動

 

五分埔還是一塊淨土啊

好爽

還要再去

三件不夠囉

吳沛蓉我們的境遇真的好像

能跟你一起就是很開心的事了

我們快點找到好的肩膀吧!!

 

隱形眼鏡要去台南買!!

 

欸相約3/5日不要忘了喔

希望我有春假這玩意兒= =

 

艋舺

好好看

咖 ㄒㄧㄠˊ

練ㄒㄧㄠ ㄨㄟ

XD

 

還是想說

又廷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