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以前有即時通的時候,

大家都會在自己的狀態打一串字

EX: 希望每天都是大晴天、今天的我沒有極限、又是一個月圓夜,

這類的,

然後就會在文字的後頭插入一串連結

http://www.~~~~~~~~~

 

是的,這連結就是自己在經營的部落格,

無名啊匹克幫啊迷你窩啊好多好多的空間,

為了一搏收視率還會在後面加個 (更新)

 

我這個趕流行到不行的人當然也是恭敬不如從命,

申請了好多個空間不說,

偶爾也是要打打字的。

 

但是隨著time flies 即時通跟著說掰,

太多的社交媒體如雨後春筍,

這些我曾經擁有過的小小空間就這樣被我閒置了,

 

今天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心血來潮,

想到我可愛的小園地,

有好幾個我連帳號我都忘了,

好險當匹克幫登入成功浮現時,

差點淚流啊~~~~~~~~~~~~~~~~~

 

打打文字記錄我此刻心境,

看看最近的一則是2011/06 

果然在FB line出現後,我的短網址也淹沒在社交海中了

我都害怕我如今的文學造詣,

哈哈哈

也不知道有誰會看見,

 

就等你/妳啦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