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因為很簡單的一個原因。

失眠

 

我這個不想到宇宙大爆炸不會罷休的人,

總覺得全身的氣力就是在供給我的腦細胞,

不過想的內容若是什麼科技之類的大概能對全宇宙人類產生幫助,

可惜的是,

我想的都是一些雞毛蒜皮或者很詭譎很莫名的,小事。

 

這些情緒的事情真的很折騰人,

如果可以不要凡事先從別人的角度來想,

從自己(爽)的角度來想,

大概做決定就容易個千百倍,心情也會一直很high

可惜我就不是。

 

我的正能量總是體現在我內心不知多少次的撞擊,

今晚又是個如此,

也不知道向自己講了幾百遍 不要想太多啊

哪那麼容易

 

我最近真討厭社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