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第十張專輯要出了

為什麼金曲獎沒有林宥嘉

廣仲哥也不被愛了

蘇打綠為什麼要自己打自己

這什麼世界!!

 

我決定打一篇實體的文章

由於我發現我經常打那些宮怨詩

搞的自己有如李清照

加上因為我現在無法進行抽象的思考

然後不想拐彎抹角

就是要一目了然那樣

還有就是我的文筆怎麼可以這麼不好

寫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如果老天爺執意要你去做些什麼

要讓你遇見什麼碰到什麼

我只能說那就是命

還是跟當初一樣年少輕狂

就是不想要和別人一樣

但是卻不能和老天爺作對

我不想再強求什麼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又訂了網拍了

沒標到一件自己想要的

這就是命!

 

每件事都有他存在的道理

摁對就是這樣

 

然後我覺得我已經夠乖了

我每天都馬有回家

為什麼還要一直嫌東嫌西的

然後我哪有一直玩我哪有一直混

然後我為什麼平均成績要高

我就不能偶爾睡過頭或者翹個課被點到嗎

這樣就不是個乖孩子了嗎

我又不是夜夜笙歌 遊手好閒

整堂課一學期都不去然後期中期末抱鴨蛋

雖然不是好到極致但也不算差了啊

 

很煩燥然後又開始歇斯底里

烏雲趕快散去

 

很久沒去吃點好吃的了

難怪心理哪裡不舒服了

 

最近曬黑了我覺得好機

不要在催眠說我很白了好嗎

快說真心話

然後我很正這些我已經知道啦

說點別的

 

要不要輔地理啊我到底

吼也是很煩燥

 

這學期真的很衰

翹什麼都會被點到

真的是很衰

已經懶的請假了啦= =

 

死定了啦這學期的成績

不敢想像會有多糟

然後我又一直被碎念

 

問神  這學期成績

大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