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南歸國了

有很多事情想說

但實在是元氣大傷

我想先紀錄最難忘的那一夜

 

你的背包怎麼會在當下令人那麼感傷

喝著一千零一夜

覺得我們三個人在當下

好近又好遠

有種被逼迫著要成長的感覺

還未滿二十歲的我們

走出了自己一段段的故事

然後在那一夜

我們交會著

 

發生了好多事

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

那一晚,平靜

彼此都各懷著心事

對人生有很大不同的感覺

卻不衝突

很難解釋那一種感覺

然後

原來繞了一圈

我還是沒變

 

酒後吐真言

我只能說

還好我還有你們

我的摯友們辛苦你們了

帶我到處玩樂

不知道我們三人接下來的路會如何

但我想

你們都會幸福的

 

離開酒吧的那剎那衝動的想哭

彷彿又被時間推進的感覺

不想卻又無力反抗

我還是得一個人

一個人去面對

但在那一晚,平靜

 

不知該說騎車技術好還是我真的很累

晚風好舒服然後差點就睡著

唱歌吧

當我不知能做什麼時就會唱歌

然後又忍不住想哭了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還是想要守著每個承諾

還是想要等

還是在期待

然後我在勝九

徹底的大哭一場

原以為會壓著我一輩子

其實都一樣

只是愛人的方式不同而已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寧願自己吞下痛苦

也要他幸福快樂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愛上別人的人

所以

很多事我辦不到

很多說的輕鬆容易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雖然不是親口和他說話

但當我聽到他的聲音的那剎那

我又忍不住哭了

我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那是我期盼好久的聲音

好久了

真好

 

三點,覺得那晚好長又好短

卻有了好多的體悟

那通電話,連接的是我期盼已久的人

懦弱的卻是自己

但卻聽到了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

這一趟

有好多第一次好多嚐試

但最值得的就是那一晚

 

那一晚,我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