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喜歡這種被犧牲的感覺

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一個腳色

很悲哀但也無能無力

可能天生就是這種被犧牲的命吧

感覺非常的糟糕

但也只能默默忍受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被朋友們犧牲的時候

忍不住大哭

但是這種事接二連三的發生後

就成功養成現在悲觀的我了

我很好真的

都快要二十年了我還是活著

只是

配角永遠不可能變成主角

就像被犧牲的人永遠不會改變一樣

永遠不可能被別人想起

永遠不會有人在意

永遠都是我

就算已經很努力很盡力了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我只好默默做根雜草

看著一團團的花叢

在我的框框之外

快樂的嬉戲

 

 

 

 

 

你需要犧牲什麼嗎?

犧牲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