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期末考又要報告

然後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要弄

真的是很煩

然後要考的科目是我喜歡的

可是我卻看不進去半點東西

昨晚又睡不著了

真的是很煩

然後沒有人陪我聊天

大家都睡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人能聊

也不知道該聊什麼

我覺得我的頭一天比一天還低

嘴角也一天比一天下墜

成了一個毫無表情和血氣的重症病患

每天步履蹣跚的行走

聞不到新鮮的空氣

然後在夜裡

那股可怕的力量就會出來將我吞噬

全身上下只剩下那沒用的空殼

到了夜晚我的呼吸就會變得困難

從一開始的無助到不知道能找誰求助

我現在更強了

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因為沒有人救的了我

我知道那個傷口一輩子也不會復原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視而不見

眼淚終究還是騙不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