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做我覺得對的事

卻沒有想過什麼是對自己好的事

一直在替別人想

那誰來替我想

 

 

一個人從學校回到家

一個人走著如此漫長的路

炙熱的太陽融不掉我內心的寒冷

又是一個人 again

i need to say something

but who

and finally i find nothing

only be painful and have sorrow

 

這是我不想上學的原因

我討厭上學討厭上著一點也沒有興趣的那些

無論什麼

或著其實是

討厭要一直一個人獨自面對

我當初為了某些原因所做的選擇

選擇了這裡

不是我心裡美好的藍圖

而是失去了一切的痛苦

 

諷刺的是

我自己都無法走出來

卻還在擔心該怎麼辦

寧願讓自己變成一個毫無尊嚴的人

讓自己的堅持在瞬間崩解

跟個傻子一樣

傻子

最愚蠢的人莫過於此

 

rainning

crying

and who?

 

 

nobody's home

 

無法多說什麼

可能是愛在作祟吧

好可笑

早就什麼都沒有了

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