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

被貼標籤的人一輩子都會有著標籤

 

我很想再去相信

但被傷了一次很難再去相信

 

變得很神經質

這幾天都在那要破裂而沒破裂的邊緣

 

所說的話到我腦袋都要重新審視

我好想要單單純純的相信

但是後來呢

又是一幕幕的真實不斷浮現

然後

我就知道我又在一次的被欺騙了

可能天生就是蠢就是笨

所以就活該就是了

 

一言一語都被打了個大問號

猜不透

這樣的猜測好痛苦我也快瘋了

然後換來的又是

乾你屁事

 

我x

用關心換來傷心

又敷衍又不屑

 

什麼都是單方面說了的算

一直一直都是

 

可有可無是嗎

我沒有資格沒有立場啥都沒有

那少在那邊可憐

因為絕對不會比我痛苦

 

虛偽

講的話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

結果我在期末考週還要擔心

庸人自擾嗎

都是因為一個很大的謊言害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