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一年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結束了

好像一直在瞎忙

感覺好不真實

 

是說上了大學好像也沒有啥改變

倒是與自己的相處時間變多了

然後一個人不知道幹麻的時間也變多了

 

感覺好像沒朋友似的

常常覺得很孤單啊

但也不是他們的錯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常常感覺自己很沒事

偶而來一下會覺得放鬆

但總是如此就會覺得

自己好像在浪費生命

跟個廢人一樣攤在家裡

前幾天都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起床到客廳看電視

就這樣時間流逝

莫名奇妙到了晚上開個電腦

就到了該睡的時間了

 

這是什麼人生

什麼時候我變成這樣

 

高中的時候每天都累的要死

但好充實好快樂

 

反觀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好閒

卻覺得很空虛很無聊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啊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真的是個廢人

 

 

而且我會害怕

可能是因為受了不小的傷吧

 

對啊我好自閉

唉但我也不知要怎嚜努力

 

癒合不了的傷口

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又會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就開始自閉

 

 

然後就是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