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泡影

不想再被踐踏自己的真心

然後你是如此的殘忍狠心

我該懂了

早該醒了

我還求什麼

只希望能讓你知道我當時所缺乏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加倍奉上給你

 

可惜

可惜你最後還是踐踏了別人的真心

想要試圖多和你說點話想要陪著你

但你似乎一點也不需要

 

是啊你不需要

根本就不需要

有八百人可以安慰你給你力量

 

我少在那裡讓自己不值

我沒有資格過問對吧

我知道

 

然後我也不想像個傻子一樣

想要關心你卻落得跟石沉大海一樣

沒有任何反應

我也是人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我不堅強

 

一直妥協著

然後呢

 

最可悲的就是狼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