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表達

表達完後

我就會離開

 

等一個放心

放下心後

我就會離開

 

等一次見面

見面過後

我就會離開

 

等一段對話

對話過後

我就會離開

 

等一個回應

回應之後

我就會離開

 

等一些承諾

承諾完成

我就能放下

 

等一個真心

散落一地

永遠也等不到

等一個後悔

也等不到

等一句話

也等不到

等一個微笑

也等不到

 

 

等一個人

 

 

 

 

 

 

 

 

 

 

 

 

 

還是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