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人

我也不是一直都很強很厲害

 

我看到還是會難過會心痛

或許這樣很蠢很白痴

都過了那麼久了還是傻子一個

 

可是我每天還是會做同樣的事

點了一遍又一遍

看你又做了什麼回應了什麼改了什麼說了什麼

 

要笑就笑吧

最好全世界的人都一起笑我

 

但我還是會一直如此

靠著自己破碎的心

 

傷口是永遠無法癒合的

就如同我所做的犧牲的是一輩子的

 

朋友不是說當就當的

因為沒有那麼容易

我一直逼著自己

但我知道我還是痛苦不已

 

 

我已經忘了如何快樂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