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該睡了

好多想打但眼皮好重

 

下學期見了怎麼那麼感傷

 

DSC02620.JPG 

老大謝謝你今天陪著我一起

真的是滿滿的從一開始

陪我度過讓我害怕的回憶

陪我搭乘令人懼怕的淡水線

讓我沒有想很多的過完今天

讓我侃侃而談的說一直很想說的話

 

我知道我很弱但是我真的有努力了...

我也很努力的想忘記...

 

 

 

總之結論是不要相信什麼以後什麼永遠

 

 

 

 

 

好在今天還好有老大許菲郁文孔一志中整個生氣股陪著

今天的開心大過於悲情囉!!

 

 

還好我害怕的地方和東西都沒有碰觸

真的好幸運

觸景生情會一發不可收拾

 

真理大學紅毛城

花俏帽帽我一直不停的丟棄

一直被許菲老大嗆

結果受苦的都是黃鈺

 

生器股是紅毛城達人

拍照好有趣

 

尋寶遊戲我的眼睛電力十足

(真是一點都不害臊....XD)

寒風刺骨眼皮好重

很累臉就會很臭心情就會down我真是夠了

一直以來的通病快點改掉!!

 

捷運站著也能睡

拍照結論是我好可愛

好啦不是啦

是我的眼帶好深啊啊啊

還有兩人舒服的熟睡

DSC02621.JPG 

 

不戴眼鏡是不是魅力四射啊我

DSC02623.JPG 

 

 

不要嗆我

拜託XD

 

 

隊聚好有趣

真的好好笑

笑到都快噴淚

但隱形眼睛好乾膝蓋好痛喔

 

後來太晚了

因為悲情的我還得趕快趕路回家

和老大先走了

突然覺得真的要好久才見了耶...

 

 

 

 

 

 

 

寒假我們去找黃鈺玩啦快一點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