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

沒錯

 

就是我本人

哈哈哈哈

(真是一點都不害臊...XD)

 

本來想去唱歌的但想說都約好了

就還是選擇去換個髮型囉

 

考完英文整個大怒

題目好白爛我不會啊啊啊啊

真是挫敗= =

所以結論就是

心情不好所以我要揮霍了XDDDD

(我媽都要哭了= =)

 

我的設計師很帥我愛的那一型喔

長的很像大嘴巴的懷秋: D

超可愛超帥的人又很好講話又好笑還是副店長!!!!!!

哈哈所以我決定了

跟定他了XDDD

他還和我相約下次喔

他說下次一定不會放過我的鬚鬚XD

 

 

好白痴喔我

停了好嗎

 

 

王小魚今天十分神勇

不停的試帽子

我以為他會其中一頂

結果我問他好了嗎

他回答:好了!我要買他們!

他們

嚇了我一跳= =

是有必要買那麼多嗎= =

不過是頂帽子

 

我當場快笑死

購物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一次買很多一樣的才屌XD

哈哈哈哈

 

我沒那麼威猛所以我只買了一頂

但我還是好想買包包喔喔 喔喔喔

還有那件可愛愛心毛衣歐買尬

 

我瀕臨破產只好忍痛跟他們先say goodbye

等我有錢一定會回來的

一定是一定喔!!!

 

說好的征戰東區咧?

 

沒去。

 

因為帥哥設計師他今天好夯

所以我弄很久

不過他一直跟我對不起

我怎麼忍心怪他呢

 

 

最後遇到我表弟和他一起回家

原來你那麼賞臉

一直和你同學說

你表姊超正超正的

身邊一堆蒼蠅環繞

很好很好

沒有枉費我待你不薄XDD

 

只不過不要蒼蠅

我要小眼中眼帥哥

最好人很體貼又很搞笑還有籃球要很強

 

 

因為你真的太好了。

 

 

明天要去可怕的地方

我要好多好多好多的勇氣

怕的其實是自己還有可怕的過去

我不想要潰堤

不想要看到一樣的場景可是你不見了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現在哭總比明天哭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