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答應我要替我做三件事

所以

我要你不准和周芷若成親

 

 

好。我答應你!

 

 

你到底在哪裡?

我是趙敏在找張無忌

 

會哭

還是沒有變

 

無忌你快出現好嗎?

我真的很需要你......

 

 

倚天屠龍記。

光禹說

歲末年終之際是想念朋友的時期

真的

我完全認同

從國小國中高中一路走來

每個時期每個階段陪著我的朋友們

我好想妳,你

雖然很多都沒有聯絡了

也失去了交集

但我心裡一直都有你們存在

我是傻瓜一直不斷換帳號

所以好多人都disappear

不是丟棄

但真的對不起

 

如果可以好希望能一一撿回

但似乎真的太難

人不能貪

所以我只能把握住我還擁有的你,妳

 

我只希望我的捧油們

可以聽的見我在心裡的呼喊

聽見了嘛?

好可愛喔喔 

 

 

我好需要你們

好想念你們

最後

一定要很快樂很快樂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