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轉轉轉

好累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是個戲胞咖欸

我比較適合演白痴無俚頭沒大腦的那種腳色XD

抽象的意境我真的不太能領會= =

 

但是好玩囉

玩了好多之前沒玩過的東西

最有趣的就是動物園啦!!!!!!!

好久好久沒去了

 

去動物園模仿動物哈哈哈哈

我分配到澳洲區

小蟹非洲區

許婉玉鳥園= =

差點笑死

一整個下午就在澳洲區觀察動物

DSC02711.JPG 

駱駝很可愛欸!!!!

眼睫毛超長的歐買尬

DSC02712.JPG 

長頸鹿喔喔喔喔

他們活動好緩慢喔但是好可愛

DSC02713.JPG 

這隻斑馬好色

真的是嚇到我了

他居然開始有反應.........

是天氣熱過度興奮嗎

哈哈哈哈阿

 

之後就到政大囉

夜晚的政大真美呢

不過後來又弄到好晚

真的宇宙霹靂無敵累的

 

最近燙直獲好評囉

好棒

超愛這張!! 

呵呵

再來一張

呵呵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