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很不想抱怨

畢竟是自己選的

但是真的好煩啊

 

我就是不會就是不行啊

我口才也不是說很好

每次都馬說服不暸自己怎麼說服別人

 

而且我很容易就被打敗了啊

不想不需要我都直接說好謝謝

可惡!!!!!!!

 

這是命吧

一切都是運氣

我知道我做不來的= =

 

好煩喔好討厭

寒假搞的自己很緊繃

不是我要考試我卻要比考生更早起...

 

嘖嘖

但是還是得努力稱過去

拜託我要勇敢要堅強

要獨立不准懦弱

因為我是一個人

來面對這個世界......

 

 

 

加油

這兩個字一直在我內心不斷拉扯

不只是對你甚至是我自己

 

我想你現在應該不需要了

你事事都很順利

真好

那這個加油讓我保留給自己吧

再也不用對你說

再也不用為你祈禱了

 

我要對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