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是我自己不夠珍惜

當時自以為是幸福的時刻

現在剩下的只是一大段的空白

 

畢冊上的空白

日記的空白

在你心裡的我也是空白

 

或許這是老天爺最後留給我的恩惠

免得我回憶的時候再一次的潰堤

看著空白

記得的都是美好

 

記得要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空白

就是彩虹的美麗。

 

 

 

 

 

 

 

 

星期五去輔大玩樂

和親愛的文君上歷史通識

輔大好大好棒I like!

沒吃到的冰淇淋可惜到不行

大菠蘿讓我讚不絕口

正華還是一樣的宅

嘖嘖

 

親愛的猴猴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感覺妳過的很好

真替你開心

還有你公司的福利真棒!

XD

大家都有桃花啊啊啊

不管是不是奇怪的

我沒有啊好慘= =

 

後來回去板中了

看到36小孩們備感親切啊

再過不久你們就是大學生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加油了每一個人!

和寶貝祐子老師文宗冠澄聊天感覺像回到從前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

阿思變得超女人的啊

感覺生活也過的很好

笑聲是我們的默契

太久未見所以我們聊的好起勁XD

馨怡我好捨不得你!

要出國了記得照顧好身體

還有不要忘了我們永遠是吵雜的35

 

下禮拜要來一個35小聚會

還看到了亦欣小可柏森阿清

 

好棒喔真的

 

我們幾個上大學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

好缺啊!!!!!!!!!!

跟乾旱缺水一樣缺

 

真感嘆

不過回去好棒

真的

是我的歸屬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