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師大籃球隊!!!!!!!!

複賽第一噢耶

前進四強且是第一名喔

 

任容萱真的很正欸

而且感覺很可愛

因為他坐我對面

一直跟著音樂扭來扭去的哈哈

很漂亮又好瘦好棒喔

 

小四整場一臉輕鬆樣

而且很多自己切入喔喔

超厲害的真的

他的風格就是這樣啊

最後要結束時還看到他跟宜輝

來我們這邊跟採訪群說話

感覺像是說我門贏定了之類的

哈哈

我們做在樓下第二排

他們臉上有啥都看的一清二楚的那種

 

從沒那麼近距離看過他們欸

宜輝一開始就兩犯也讓人太緊張

還好最後挺住囉

還有他臉上居然貼了ok蹦

嘖嘖

 

喊的很爽哈哈

太激動了所以回家後好疲憊

 

對了

台灣體育六號邱繼偉

好帥

 

哈哈新focus的對象

 

反正嘗試就對了

 

不嘗試我會後悔

 

嚴長壽總裁說

做事情就是要有無可救藥的熱忱

要用正確的態度對待一切

面對自己的工作也是一樣

找到自己的方向

一個讓你永遠都消失不了對他的熱忱的事

就是你這一輩子的事

 

好有道理

我所看到的青年人的未來

經驗 態度 熱忱 創意

 

我之後也要去企業實習

學習經驗

有些事沒經歷過是學不會的

 

58拉麵吃後覺得普普欸

但不貴就是了

 

Mint好吃

給他一個拇指

 

下次來去吃GO GO派!

 

總之

決定了事就不要後悔

DSC02644.JPG 

 

附上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