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的月亮

被雲擋住了一半

看不見的另一半在心碎的路上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本來暗自跟自己說不要在這樣子了

偏偏這樣才是最真實的我

 

試著去喜歡

試著去改變

我愛我自己

不管怎樣我都好愛

就如同以前一樣

我覺得每天醒來我都像是發光一樣

走在路上對著不認識的人微笑

和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現在的我也要努力找回那個自己

壞的再見

好的不要不見

 

白框讓我感覺好兇

偏偏隱形眼鏡又要沒了

錢荒

 

我要出國了好開心喔

第一次喔喔喔

去上海看世博會哈哈

但我可能無法像黃的姊姊一樣替大家代買

我不知上海有什麼名產欸

有的話我會帶一份回來的哈哈

就不要我帶回來結果大家不捧場

 

因此我要跟教服say sorry了阿阿阿

沒辦法

因為日期撞撞撞的

 

好煩喔現在

全身痠痛經痛感冒頭痛

我好衰喔媽的

 

昨天去東吳打排球

好爽喔上大學第一次打那嚜爽

開心溜

東吳很大欸真心覺得

後來和肥蹦殺去南機場夜市

豆漿紅茶好喝到番

 

下一戰,饒河

哈哈

 

五分普真的是塊寶地吧王小魚!!!

還是念念不忘

春裝不夠不夠不夠

BB cream我後悔沒買了啦好想哭

 

我真的是個慵懶人

好懶

他們居然嗆我的美照

所以我就快去新增了哈哈

最好是都一樣啦

所以這是事實 那麼正

附上美照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ge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